行业动态 News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成立10周年座谈会近日举行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日前召开了协会成立10周年座谈会,来自协会51家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行业主管部门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孙晓红处长、鲁滨副处长、朱希峰调研员和原会长王伟鹤应邀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宣传片。之后,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会长徐祖义就协会经历10年的发展历程,作了《回顾与展望》主旨发言。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捷、上海科生假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永昭、德林义肢康复器材(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良、上海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副主任沈敏、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和食品学院教授喻洪流、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金明分别就企业创新、产品开发、市场拓展、支付体系、产品服务、人才培养、质量意识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和建议。

        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孙晓红处长向与会者介绍了政府管理部门最近所开展的相关工作,即,提供知识产权服务;推进康复辅具进社区、进家庭、进机构;加强康复辅具产品的宣传推广;开展康复辅具支付体系及人才队伍建设的课题研究。同时,对康复辅具行业服务与创新提出了要求。原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会长王伟鹤就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