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协会召开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和三届四次理事会

         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大会,2018年828日下午在延安饭店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赵世红秘书长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协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增补协会副会长及理事候选人推荐情况介绍》,以及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增补协会副会长、理事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王毅、艾忆清、李锦全、顾捷等4人增补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祝贺4位新当选的理事,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协会工作,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全体代表举手通过了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决议。

        会员大会之后,协会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赵世红主持,协会监事陆应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按照《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第三届四次会员大会增补协会副会长、理事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了顾捷先生为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副会长。

       会议要求,各位理事和协会负责人认真履行职责,关注协会的发展,积极为协会发展献计献策;加强交流与合作,带头参与协会的各项活动,更多地支持协会的工作,共同为协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不辜负广大会员的期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