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梅哲副局长出席康复辅具业发展策略研究课题第二次审议会

  

        《上海康复辅助器具业发展概况及发展策略研究》课题第二次审议会1月28日上午在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会议室举行,上海市民政局梅哲副局长出席了审议会。上海市社会福利企业管理处沈家观处长、鲁滨副处长,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王伟鹤会长、副会长兼秘书长徐祖义,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祖明,以及企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审议会。

        会议首先由《上海康复辅助器具业发展概况及发展策略研究》课题组负责人,上海市康复器具协会副秘书长、上海理工大学教授喻洪流博士,及课题组成员孟巧玲博士详细介绍了课题报告修改完善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对上海康复辅具业发展策略研究成果。与会人员对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研究成果将在推动上海康复辅具业发展上的现实意义给予高度评价,对课题组的辛勤劳动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提出了建议。

        梅哲副局长首先肯定了课题组的工作,做了很多的调研工作;就政府课题项目的定位、作用发表了意见,并结合上海的实际,对进一步完善上海康复辅具业发展策略提出了具体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