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News

协会召开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

         129日下午协会召开第七次会长办公会议,也是协会换届改选后首次举行的会长办公会议。协会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伟鹤会长主持。

        王伟鹤会长首先对协会2012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2年协会在第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在各会员单位的配合支持下,各项工作按计划开展。基本完成了《假肢矫形器生产装配机构服务规范(地方标准)》编制工作,当年立项,当年送审;组织实施了假肢(矫形器)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成功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完成了协会换届改选;加强行业内的交流和合作;等等。并就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设想。

        与会人员着重围绕2013年的工作和协会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尤其是如何整合协会内部教育、康复工程和辅助器具的资源,积极发挥和拓展协会功能;加强老年人,尤其是失能老人对辅助器具需求的调研,以及开展政府为老服务和社区老年人康复相关政策举措的研究等。努力贴近政府的要求,服务社会,服务企业。